▲《孤單巨匠》預告。(圖/傳影互動,2018.03.22)

▲《孤單巨匠》預告。(圖/傳影互動,2018.03.22)

新銳九頭身男神艾米漢默,以《獨行俠》《名流密令》紅遍全球,本年更因為表演《以你的名字呼叫我》擄獲全球粉絲,近日卻在訪談中口出惡言,大罵影帝傑佛瑞洛許:「X的!跟他拍片就像地獄一樣!」嚇壞主持人和一票觀眾。

艾米漢默比來在新片《孤單巨匠》中,與傑佛瑞洛許合作,人高馬大的他在片場被老先輩又吼又罵,但都默默承受不敢吭聲回嗆,沒想到卻被影迷抓包,有一刻終於不由得偷翻白眼!xyz xyz xyz

xyz xyz xyz

本來,傑佛瑞在片中飾演史上最高價拍賣價之一的藝術大師賈科梅蒂,邀請艾米漢默當人像模特兒,原本說好只要一個下午就能完成,沒想到一畫就是18天,還要在髒亂的畫室中忍受藝術家的壞脾性,讓艾米漢默潰散說:「我以為只要一向坐著,戲分很輕鬆才接演,沒想到卻累得像地獄!」

但艾米漢默也強調,戲裡戲外都對先輩影帝超敬服:「《王者之聲:宣戰時刻》是我最喜好的片子之一,能和傑佛瑞洛許合作就是我的胡想,一路拍片讓我在表演上獲得許多啟發。」

 

相幹新聞

影/同志戀愛片《以你的名字呼叫我》 爛番茄近滿分好評

影/陳志強想婚遭打槍 曾智希:我才28歲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322/26226706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ersx1fe3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